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妄]萬裡長征第一步…怎麼找藉口啊混蛋。

一些家裡的瑣事請讓我埋在心裡好了……

於是今天和孫子去UGA唱歌了
孫子剪了毛,洗了頭抓一抓= =+++居然變攻了吶!!
今天徹底的感覺到了果然去唱歌前幾首都是唱不好的囧
在UGA點歌的時候,稍微試試看的寫了YUKIMURA
然後居然真的有女神的歌啊=口=
<<<但是因為第一首唱……所以唱壞了囧
順勢說……蜷局我進步了喲OTL
我和孫子配合的果然默契啊!!!】之後也有唱合唱的曲喲
最後終於研究出了。UGA,最實惠的就是2人3小時+VIP卡
絕對唱到累唱到爽OTL

後來去了跳舞的地方報名付錢= =
那邊的米娜桑很可愛人很好啊~~~((稍微有點意外

之後就去了學琴的地方……
孫子盯著雜誌上那琴有種要看出個洞的感覺= =+++((那琴太美了沒辦法OTL
後來那人在試琴試音箱的時候孫子就開始大念【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渺小……
很人品的事情是……
我那個音箱是有問題的,所以我不用提著音箱今天就帶回來
也算是輕一點吧OTL((因為自己手上拿了很多東西

於是我的問題是…………我怎麼和我家裡人解釋……
我要學的是鋼管舞啊啊啊啊啊啊啊=TTATT=

最後= =+++推薦SHIROISHI的PARYER。
<<<顺便:意大利果然是萌物GJ!!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6/24 19:06 ] 妄想癥候群。 | TB(0) | CM(12)

No title

啥= = 你要学钢管舞OMG
我学拉丁的..我觉得拉丁的尺度已经是我承受的最高限度了= =
[ 2009/06/25 09:06 ] [ 編集 ]

No title

娘~~=w=((抱
于是我学钢管是用来健身的嘛= =++++
我也想学拉丁啊,但是不知道去哪学OTL
[ 2009/06/25 09:28 ] [ 編集 ]

No title

渺小的小白出现了
那天真是唱到爽了,真是愉快的一天=v=
于是我来抒发一下我的感情=3=:
Fender!!我爱Fender!!我爱Fender的BASS!!
Ya-ho~!YEAH`


其实钢管舞一直带给我工口的感觉<<<这句话不好意思当面说
[ 2009/06/25 18:32 ] [ 編集 ]

No title

于是果然是因为我们默契度很高的关系吧= =+++呐~
FENDER呀~~那你以后就用FENDER不就好了嘛~=w=
工口啊……OTL
其实很多人都这么觉得呢土下座
但它其实是意外的锻炼身体保持身材的好物嘛
撒~没啥好不好意思说的~~~
<<<你婆婆只是学来健身的嘛TTATT
[ 2009/06/25 18:51 ] [ 編集 ]

No title

暑假里
想学点什么就去吧!
不管钢管舞是不是ERO。。。= =++(喂!
[ 2009/06/26 10:56 ] [ 編集 ]

No title

獻。。。噐頁好埴艇択議頁FENDER議肺????=笥=!!!!!!!!!!
[ 2009/06/26 16:34 ] [ 編集 ]

No title

恩恩=w=+++
还是K爸好~~((扑

于是楼上君是谁OTL
貌似每次都被和谐囧
<<<楼上君要留言下次可以去右边那个栏里撒~
[ 2009/06/26 18:54 ] [ 編集 ]

No title

于是亲爱的受君= =+++
你聪明绝顶(喂)的攻君终于用特殊的方法看到了你的留言了囧
<<<怎么可能买的是FENDER嘛OTL
顺势~你就随意留言吧= =我能看到了撒~乱码我也看得到~
[ 2009/06/26 19:25 ] [ 編集 ]

No title

哟..婆婆...没想到你在你家受君面前那么神气
[ 2009/06/28 20:31 ] [ 編集 ]

No title

阿哈哈= =看到沒有
這就是你攻的婆婆啊~~
[ 2009/06/28 20:58 ] [ 編集 ]

阿拉拉~title就是婆婆是受

攻的婆婆真的很难得..(很难得噢噢~~微笑微笑~

嘛~一直都是受的婆婆的说呢~=v=
阿拉拉~
[ 2009/06/28 22:52 ] [ 編集 ]

No title

= =孙子你要相信你婆婆其实是攻的呀~
[ 2009/06/28 22:59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enginkegeyama.blog21.fc2.com/tb.php/53-2b134aaf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