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妄]“オイ!そこの君。明日、早い朝起きではあかんやで~”<<<それが違うやろ...

好嘛= =+++標題純粹是KUSO來的。
那麼今天的行程彙報。

昨晚其實明明說今天早上我要十點到的,因為家裡住太遠了撒
但是今天早上我還是非常準時的九點半就到了= =+++
然後順著翻身君的指示進了大門就發現了YO((狂笑
狂撲過去……但是卻被躲開了啊= =
站著猥瑣了半天還是沒看到NAZO爹和HONEY土下座
<<其實內心狂吐槽:勞資住那麼遠都準時啊混蛋
後來猥瑣到了一個關於【CHIKUBI】這個話題后= =||||
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人<<<喂喂喂)出現了,她叫了聲:軒軒
於是我們都認是她了,她是NAZO爹啊OTL((於是剪了頭髮誰認識你啊!!
之後就變成我們四個人一起猥瑣((喂
快十點的時候YO因為要去上課所以就先走了,HONEY又一次和YO錯過了啊~~= =

買書的過程掠過=w=((原因是因為途中提到我家受君然後我就在大眾場合花癡了OTL

後來我的提案通過我們還是去了UGA((哦也
點了個小包房唱了3個小時~當然價錢是按照誰唱的多誰付的多啦這樣

唱完之後去吃飯時候發生了分歧OTL
最後結果是我和翻身去了M記,NAZO爹和HONEY去吃了開封菜

一起完畢後咱們就一夥人去了西宮,順帶便也看了下我徒弟
在就西宮買了X版碟((喂
最後去了三夏社>>>>戰利品
090626戰利品

最後我覺得很對不起翻身君和HONEY就是“抱歉吶,讓你們陪我站在雨裡叫出租車半個小時還么叫到OTL真的對不起”<<<我發現沒有的士和地鐵的生活不美好。

最後的最後撒~410好萌啊好萌啊,還有浪川你個負心漢!!((喂喂

PS:明天我會掃DELUHI那個內頁上來喲吶~~((お前...まじでキモイな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6/26 21:05 ] 妄想癥候群。 | TB(0) | CM(6)

No title

=A=你们出去玩了..买碟了...
OTL尊好...婆婆你不知道你孙子在家多么空虚无聊
不过明天要和班级里好多人去佘山附近的某个地方玩=3=
尊好~~

说道浪川...
我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狠狠地蹂躏意呆利!!!
哈哈哈!!!
被欺负的意呆利~
脸红着哭着说“YI~YA~~”的意呆利>A<
哈哈哈
在KENSEI大人的魔抓下[哔――]吧!!


<<<这个人终于升级为变态了
[ 2009/06/26 22:27 ] [ 編集 ]

No title

= =我觉得我再出去几次就不太会想出了去囧
<<<但是一直闷在家里会变成BT啊~((喂

所以~孙子我们定期出去逛吧~~~((喂…
[ 2009/06/26 22:30 ] [ 編集 ]

No title

孩子你的生活永远是这么充实..
老年人就是不行啊 感叹 望天 远目.....
老年人只能在家看看书 浇浇花 对着电脑屏幕发发HC....
[ 2009/06/27 14:30 ] [ 編集 ]

No title

娘啊~哪有嘛= =
我其实很向往在家里窝着的生活……
<<<于是我们还没有一起出去喝过茶啊
您有空的话慢点我们去吧~~~
PS:今天我终于可以我在家里了,然后扫了内页OTL
[ 2009/06/27 15:48 ]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9/06/27 17:51 ] [ 編集 ]

No title

受君撒= =+++那个事情啊……
我慢点和你解释OTL
没错~就是CK撒<<<砍吧…((望
难道是因为他名字是C●●●K●●的关系么土下座
于是你不用点那个“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的拉
我有办法看到你留言的呐
[ 2009/06/27 21:13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enginkegeyama.blog21.fc2.com/tb.php/55-192c19c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