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妄]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原來畫畫的手是會莫名其妙變順的。

是說今天被老侯叫到學校去幫忙了
<<<事情是這樣的。
在畢業之前整理教室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刀和小山一樣高的鉛畫紙
我問老侯怎麼處理,她說你隨意
於是我就私吞帶回來了。
結果!!
今天早上大概八點多吧= =
老侯聖旨到了,她的新學生今天要用那些鉛畫紙
於是要我給帶去。

到了之後又幫她到處搜刮佈置展板的材料
之後我就和那個志願者大學生一起討論怎麼排版
最後還是我設計的= =

是說之後老侯和愛老侯的女人在那邊看課件
我就拿了鉛筆在那邊抹人頭,抹了以後再用水筆抹
…………這時候,我發現
畫畫的手是會莫名其妙變順的啊啊啊啊啊
抹君
<<<三分鐘以內就摸完了而且意外手順OTL
PS:那個毛純粹是抹啊抹不小心出來的絕對不是刻意的去抹成某數字君的頭= =

今天比較OTL的事情是。
好多小孩子碰到我說:“老師好~~
>>>我有那麼大麼土下座

是說我終於把我畫的這個LOGO從漫畫紙上摳下來了= =++++
DC火漣

D·C火漣 請多指教。

最後=w=
今天下了個決心,至於是什麽事嘛……
時間久了它就會浮出水面的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6/29 19:12 ] 妄想癥候群。 | TB(0) | CM(8)

No title

獻........噐頁宸肝頁紐窟担.....
LOGO寄挫~
[ 2009/06/29 19:36 ] [ 編集 ]

No title

當然是沙發呀= =+++
於是那個LOGO可是蹭我了一天的課間時間啊囧
[ 2009/06/29 19:40 ] [ 編集 ]

TITLE就是KENSEI是天才=3=

LOGO大好+1
其实咱觉得有点花了,太繁琐...
看到LOGO我终于想起了做主页的事= =

KENSEI大人我在毕业前吞了社团和美术课一打铅画纸(在老师允许下),果然这种东西要买起来是无边境的,铅笔也一样

于是我说啊!你那图就算加了后面补充的话人家还是会认为是BT凤梨的女儿吧?!闪电分绝对是故意的=''=

最后..
你搞那么神秘干什么?
[ 2009/06/29 21:58 ] [ 編集 ]

No title

厄厄厄厄= " =會很花么OTL
<<<於是這不就是你婆婆的畫風么(((喂
是說你婆婆我還真把那個圖從手機照上那個發黃還轉頁的照片上摳下來了囧
PS你終於想起來了啊啊~啊恩?

問題是我吞了鉛畫紙咱老侯又揍我肚子讓我吐出來啊囧

閃…閃電分= =那個我沒注意啊~((你騙鬼去
好啦~我只是覺得頭中心沒東西畫隨便給他分了個頭顱。<<<喂

那麼神秘是因為那是個很OTL的事情啊~
你婆婆做這個決定是爲了培養自己的浪漫細胞啊((……喂
所以~~你猜猜看撒~我決定每天做一件什麽事情~~~
((小花
[ 2009/06/29 22:53 ] [ 編集 ]

No title

= =每天做的事...更博么...OTL
[ 2009/06/30 07:44 ] [ 編集 ]

No title

更博当然是每天要……喂!这个和浪漫完全没关系吧!~?
((这种时候我要是关西人上身多好啊OTL
[ 2009/06/30 09:34 ] [ 編集 ]

No title

轩轩要每天更BO啦=口=
是说,你画的是谁……
[ 2009/06/30 18:47 ] [ 編集 ]

No title

YO呀~我从22号开始就每天更BO了撒= =+++
画谁啊…我不就随便抹了下么OTL
<<只是意外的手顺。所以搞不好慢点可以把那个谁谁和谁谁和谁谁……等等给抹出来也不一定啊XDDD
[ 2009/06/30 18:59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enginkegeyama.blog21.fc2.com/tb.php/58-ed41000c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